有退換貨的嗎?
11號預(yù)定,官網(wǎng)沒能按時發(fā)貨,到后來21號晚上拿到手機,也算還說的過去!經(jīng)過1天試機,手機卻出現(xiàn)質(zhì)量性能問題,各種感應(yīng)(重力等)無作用。拿去售后,出了檢測單(無條件包退換),24日包裝和贈品一并寄了回去(順豐路費自己出的)。上周日已到上海(尊寶電子),客服說收到之后,在核實完之后會給出結(jié)果,讓耐心等待?。?lián)系到客服的經(jīng)過已無力吐槽)!什么時候去核實,沒有說,難道就一直等?啥時候能發(fā)新的,或者說退貨!這是一次什么樣的購機體驗!火大。。。



